Feb 24, 2011

好久沒有更新了 =)

那就說昨天一整天的事吧

一大早起身
時間是10.15AM
(對我來說是早了)
載媽媽去了銀行
還車的什麽什麽錢
還有我的ATM卡
結果我的ATM卡被取消了
氣死我了
原因=我害不夠歲KO
(還差2個月罷了也不給)

回到家上線囖
12.30PM去了學校找老師
佳慧放了我的飛機咧
到了學校找不到PN LAW
看到PN CH'NG在就去找老師聊天
聊了很久的說
PN LAW在1.50PM才有空
也就是最後一節后
@@'''

和老師拿了空DISC后
就趕著回家了
很遲了
去了學校有4個人敲詐我囖
不過RM1.60罷了
ZHE HUAN,TSU HAN,ALICE,CHEAHYING
過後就真的回家了

趕著沖凉后
就去載麗釬和佳慧了
去檳城機場
送愛雯和文蔚去機場
在機場meet她們
拍照啊,聊天啊
時間到了
要進場了
很多人眼紅紅哦
赫赫

過後我們先回了
去QUEENSBAY吃我的早餐
他們的晚餐吧
去了最靠近戲院的【TOWL】
應該是這樣寫
有或者是所謂的廁所餐廳

然後看戲
【我知女人心】
很不錯一下

看完后就回家了
很晚了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