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3, 2011

11&12是開心日子

11號呢
我駕車載媽媽,姐姐和兩個弟弟去檳城
去幹嘛涅
當然是去三姨家拜年咯
順便去QUEENSBAY逛街
很靠近罷了

到了三姨家
進房裡看戲
不到15分鐘睡著了
很累啊

睡醒后就直接去QUEENSBAY了
原本要去找建豪的
可是不知道他的店在哪裡
問他又不告訴我
算了
找不到+腳酸
回去三姨家了

等XX的人來
XX算是我的表姐吧
她的兒子很沒有禮貌的說
我直接SHOOT過去了
去理他們

回的時候
要帶媽媽去極樂寺的
哪裡知道塞車
算咯
我們也跟著一起塞車
沒有位PARK車
所以回家咯
浪費了1小時等

12號就再次去檳城
目的是去拜拜
先去睡佛那裡
穿了佛繩后就去極樂寺了
免得又在塞車
5點就去極樂寺了
到了那裡
還好沒有塞車
我敢敢的駕到半山罷了
不敢駕到很高
所以做纜車上去咯
我們拜拜整個極樂寺
差不多7點
我等待的一幕還未來
等啊等啊
終於開了
7:35PM燈開了
那一幕
哇哇哇
全部人都開心到~
我自己也是啦
都難得來到這裡
就等35分鐘看這一幕很值得
媽媽也沒有看過啊

看一看,拍一拍照
決定回了
回的時候
超恐怖的
路很斜+彎
還好沒有塞車
不過去的人就得等了
塞車到很夠力

回的時候突然下雨了
我不敢駕太快
只用了100的速度
回到高淵都餓去
去吃晚餐
遇到了很多朋友
你知我知他知就好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