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5, 2012

4天3夜

那一天,
他们来了,
自找苦路の他们。


最会吃+吵のSH;
最洁癖のHP;
最享受のLQ;
为何我会这么形容?
SH=嘴巴开个不停,拼命地开;
HP=嫌房间肮脏,还帮忙扫地抹地;
LQ=两男睡SK房地上,她却睡我床上。


星期四-28/7,午间。
决定去AEON,IPOH看戏
结果?还未开,

气死罢了。
饿了,
暂时买面包。
一路上说个不停,
到了(老黄芽菜鸡),
吃了很饱,
一人RM10,便宜。


不甘愿,
再去Jusco,Ipoh。
还是没戏看。
要看的,时间不对。
有时间的,不想看。
逛街算了。




星期五,
我哪里都没去,
他们借车去买榴莲,食料。
晚上,
一起吃晚餐,
我负责 ><!













星期六,早上。
本小姐有测试,
不过一小时就赶回来了。
去进行计划好Plan:Gua Tempurung。
到了那,
准备好的干净衣服忘了带,
HP的包鞋没带,
手电筒也没带。
幸好,
我车有三双包鞋。
HP就得辛苦点,
硬穿不适合Size的包鞋,
我就牺牲穿Converse。


真后悔听了SH的话,
说会全身湿,
结果?
身体才碰到一点点的水,
没带相机进去拍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经过5个小时的折磨后,
肚子超饿的,
我们都没吃早餐+午餐。
买了冰淇淋+香蕉糕暂时填饱。
回家后,
洗澡--->吃晚餐。














星期日,早上。
他们要回了。
说真的,不舍。
好不容易变热闹,
又要变回冷清清。
不过,
还有下次的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