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 2012

2012年の第一篇

第一篇當然是要寫
關於如何倒數囖

2011年12月31號
原本說好5點出發
哪裡知道一直拖
結果5.30才出發

先去走走
又原本要帶媽媽去seoul garden吃的
哪裡知道full
很多地方都full

算了
反正肚子都不會餓
就繼續逛

show要開始了
我和媽媽都去看了
而且站在很前面哦
哈哈

前面都是印度舞比賽
o(╯□╰)o
整整2個小時多

司儀的口頭禪就是
walao耶

11點多這樣
小鬼來了
終於來了
還蠻帥得
可是我不明白一點
爲什麽要帶墨鏡
@@

12點了就倒數
過後我和媽媽就走了
因為剩下小鬼的簽唱會
再一次的原本是要買他的專輯的
哪裡知道很貴下
而且是CD罷了
不是DVD
o(╯□╰)o

因為知道會塞車
所以去做指甲彩繪
很便宜啊
我也知道怎樣做了
誰要做可以來找我
條件是自備顏色和指甲要長

過後以為沒塞車
結果還是有
又去逛
買了一些衣服
呵呵呵

1點多了才肯回
嘻嘻

第一次帶媽媽出來倒數
很滿足


至於video在上傳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