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1, 2011

最累+開心の一天

昨晚家人都來到了金寶找我
除了爸爸
(要做工嘛)

今早就出發去金馬侖
由我負責駕車
@@
本小姐才睡5個小時罷了耶

第一站
遇到了幾位MUTIARA IMPIAN的朋友
沒有想到遇到她們










第二站









第三站



第四站


第五站




第六站
就是去表姐的家

沒有第七站了啦
再有的話
就要過夜了

回的路上
也是我負責開車

差不多剩2xKM時
我開始困了
車已經開始歪點了
還好另外一條路沒有車

趕到家后
洗澡就馬上去YM家
慶祝中秋節和JL的生日
(提早一天慶祝)

我還沒到
就看到有一群人在放炮了

豈有此理
竟然沒等我就吃蛋糕
而且還吃完
&^%E#Y^^%
 
算了
我不計較
去吃火鍋
O(∩_∩)O

提燈籠




聊天

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