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9, 2011

會記住28號

28號是美好的一天
朋友都“分散”了
 好不容易可以聚在一起
當然是去檳城玩啦
(1st avenue & prangin mall)
第一站去吃sushi
我和ary公私一set
kheng和hsien公私
sasa和hou公私
只有ck自已一個人
我發現到sushi一來
整排都是一樣的


第二站看電影
~
超好看的說
好看歸好看
很恐怖囖
看到一半
就突然冒出一句話
【幹嘛花錢來嚇自己啊?】
有一幕我完全用手遮住
太恐怖了

第三站去唱K

很便宜囖
某人說假日很貴啊
一人RM30++
結果我們7個人除到來
一個人才RM10
而且還與3jug水和3杯水
還有唱4個小時
我們唱到不知道要點什麽歌曲了






8點一到
第四站就是prangin mall
先去shopping下
我幫朋友媽媽買了檳城特產的食物后
自己也賣了一些
目的是到來kampar這個kampung吃

下一站是auto city
吃泰國食物當晚餐
全部人都吃飽了
只有我吃不飽的囖
可是我還是沒吃了
當時已經是11.xxpm了耶

回到家
已經是12點多了
沒時間上船看書展
書展10點就結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