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3, 2011

开心一日游

今天和朋友们一起去怡保的JUSCO relax下

到了JUSCO就吃我的早午餐




过后就去看HARRY POTTER


我根本没有追看HARRY POTTER的
是朋友要看
就哦给囖
看看也不错
我的习惯来了
前面我和莹要睡觉了
很累+很闷(呱~~)

终于看完了
还不错囖
(我的花痴开始发作了)
HARRY POTTER的儿子很帅啊

对了
看戏之前
秀拉我陪她玩小孩子的游戏

就是这个很幼稚的游戏
形象毁了
@@

接下来就逛街
到了D GARDEN的女人街
三个男生跟着我们有点怪怪的
就叫他们自己走
不到15分钟
我们去STRAWBERRY MOMENT买了
蛋糕,草莓...
我最❤的草莓


有点毁了 T.T

东买就直接坐下来吃了
其他人陪他吃
我和秀就去拿车
我们都忘了车在哪里
边走边找边聊天
找到就完自拍
哈哈



买完也换地点了
去秀的家
坐一坐
第二次去她的家
很舒服+很干净

晚餐时间到了
吃了芽菜鸡+饭
一些吃芽菜鸡+鸡丝河粉

吃完就回家了
很开心的说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