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31, 2010

酸甜苦辣の一天

===在學校,早上===

早上剛到學校
     都沒什麼特別的事情啦
          就和之前的一樣啊
星期一常常有的就是周會咯
     但是這次的周會是慶祝國慶日咯
           就有馬來老師說關於馬來西亞的歷史
天啊
     想暈了啦
          根本對歷史沒興趣嘛
不然我的歷史不會常常“合格”啦
     他說他的
          我就跟ruru和liqian說我們的事情咯

終於羅里啰嗦的完了
     回去上moral的課
          但是只上5或10分鐘罷了
都怪周會了哦
     用了moral的節
          算咯
就回班上add math
     老師就分紙讓我們做咯
          我們=我=yumiko,貝貝=yongjie,媽媽=ruru,媽媽的女傭=liqian
我們邊做邊八卦
     聊到很廢
          但是有認真的話題要討論的咯

過後就休息節咯
     都沒什麼特別的
          有特別的也是食堂沒有馬來人咯
很空啊
     可惜這種情景即將要結束了囖
          你們應該知道原因吧
(*^__^*)

akaun節更加慘
     一直再說epop雜誌里的“人妖”
          當然也加了一個人在八卦
就是eric goh
     ⊙﹏⊙b
          還有就是在班上偷偷吃餅乾
被馬來同學看到了
     算咯
          我和貝貝繼續吃
每次她們也是有在班上偷吃的
     只是這次她們在例外嘛(puasa)

鈴聲響了
英文節到了
老師也很準時進班
(+﹏+)
我們就忙著抄拿給的nota咯
 她就邊抄邊解釋
> <

終於熬過了她的節
     到了free的時候了
          班上那麼少人
ekonomi老師不會教的
     哇哈哈
          我們就換話題了
討論study group的事情咯
     要考試了嘛
           eric就換位子了
去到後面和elin討論“人妖”

鈴聲響了
也就是放學了啦
哎喲

===在學校,下午===
答應了liqian和ruru說好4.30pm在學校複習account的
誰知
我遲到了
因為睡不醒
(*@ο@*)
做到七七八八的過後
當然是跑去打排球啦
可是到7點罷了
不然會被保安人員嘮叨
說有家長投訴給校長說他們的兒子呆在學校很遲才回之類的事情
拜託
是你們的孩子自己要呆在學校打籃球的
那裡可以怪學校啊
白癡咩

===SUPER,晚上==
我寫的super並不是超級市場啊
是一間很美餐廳來的
別搞亂啊
由於我是第一次去(白癡)
所以就拍了很多照片咯
載我去的是elin咯
當然少不了我的媽媽和媽媽的主人嘛
\ ( ^ o ^ ) /

由於我,LIQIAN和ELIN都餓了
所以我叫了雞扒和VANILLA CHOCOLATE ICE BLENDED
LIQIAN也叫了義大利面以及MOCHA ICE BLENDED
ELIN則吃了雞扒和MANGO ICE BLENDED
RURU因為已經吃了晚餐
所以只吃三文治和VANILLA CHOCOLATE ICE BLENDED

我們在那邊呆了兩個小時才肯回
載回如如后
liqian和elin呆在我的家約有30分鐘咯
聊一些東東啦
牆壁的設計
很有藝術的畫

這個就是我們旁邊的牆壁咯

不錯吧
真的很漂亮的擺設
透明的擺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